首页 > 布拉酒店 > 艾尔伯格坎缇尼阿斯凯丽酒店

艾尔伯格坎缇尼阿斯凯丽酒店(Albergo Cantine Ascheri)

Via Piumati 25,布拉,皮埃蒙特大区,12042,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Albergo Cantine Ascheri酒店坐落于Bra市镇内,距离??火车??站200米﹐拥有豪华的内饰,提供配有设计家具的住宿。酒店设有一间餐厅,供应Piedmont区的特色菜和葡萄酒。 Cantine Ascheri酒店所有客房的墙壁和木地板上都带有现代艺术装饰。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由当地工匠精心制作的独特家具。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阳台上或在酒廊酒吧里享用饮料。宽敞的大厅里还有一个主题图书馆。由同一业主经营的Osteria Murivecchi小酒馆和Ascheri酒厂都在酒店附近。 Albergo Ascheri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位于Langhe区和Roero山之间,客人可以从酒店驾车或乘搭火车40分钟到达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