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酒店 > 阿尔博格拉科尔特阿尔贝蒂娜酒店

阿尔博格拉科尔特阿尔贝蒂娜酒店(Albergo La Corte Albertina)

Via Amedeo Di Savoia 8 - Fraz Pollenzo,布拉,皮埃蒙特大区,12042,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装饰迷人的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Pollenzo村庄,提供空调客房(配备了液晶电视和免费Wi-Fi),距离Bra仅5公里。 La Corte Albertina酒店的客房拥有经典风格的家具,并铺设了色彩缤纷的瓷砖地板。每间客房均提供一个迷你吧和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意大利早餐,其合作伙伴酒店——Albergo dell'Agenzia酒店设有典雅酒吧、游泳池和餐厅(相距仅250米)。 Albergo La Corte Albertina酒店距离A33高速公路有9公里,距离阿尔巴(Alba)有20分钟车程,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