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酒店 > 巴拉汽车旅馆

巴拉汽车旅馆(Burra Motor Inn)

Market Street,布拉,南澳大利亚,541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urra Motor Inn汽车旅馆通向风景如画的巴拉河(Burra Creek),设有宽敞客房,享有美景,可观赏鸟类,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可停汽车、船只和拖车)。 旅馆距离勒沃(Burra)镇中心仅有350米。空调客房均设有电热毯、有线电视、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冰箱。 客人可参观附近的历史悠久的巴拉怪物矿(Burra Monster Mine)和雷德拉斯监狱(Redruth Gaol),或了解澳大利亚极地探险家休伯特·威尔金斯爵士,还可前往距离旅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巴拉地区美术馆(Burra Regional Art Gallery)。 旅馆内的Jumbucks Restaurant餐厅周一至周六18:00以后开放,设有铁路纪念品,采用澳大利亚风格的装饰,环境温馨,供应当地食品和葡萄酒,可应要求供应熟食早餐和可送至客房的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