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库茨酒店 > 昂热布库齐餐厅及舒适酒店

昂热布库齐餐厅及舒适酒店(Comfort Hotel & Restaurant Angers Beaucouzé)

1 Avenue du Pin,布库茨,卢瓦尔河大区,49070,法国

立即预定
  Comfort Hotel & Restaurant Angers Beaucouzé酒店距离昂热市(Angers)中心有5分钟车程。酒店的餐厅供应采用新鲜食材烹制的传统法式美食。 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收看Canal +频道和拜因体育(BeIN Sport)频道。 酒店每天在用餐室或露台供应包括火腿、奶酪、法式糕点、麦片以及新鲜水果沙拉在内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吧享有当地啤酒或葡萄酒。 昂热市拥有各种景点,如13世纪城堡、12世纪大教堂(Cathedral)以及Cointreau Museum博物馆。酒店距离Park Terra Botanica公园和Atoll Exposition Centre展览中心均仅有2分钟车程。     餐厅在周一至周四的19:15至21:00之间提供晚餐。 前台开放时间为: 周一至周四的7:00至12:00和17:00至22:00 周五至周六的08:00至10:00和17:00至19:00 周日的8:00到10:00。 如果您计划在上述时间以外抵达,请提前联系酒店。联络详情参见预订确认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