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库酒店 > 四季餐厅酒店

四季餐厅酒店(Hotel und Restaurant Vier Jahreszeiten)

Ringstra?e 5,布库,勃兰登堡州,15377,德国

立即预定
  Vier Jahreszeiten in Buckow酒店提供配套完善的客房、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一间供应当地美食的传统餐厅,坐落在柏林和波兰边境之间并毗邻Schermützelsee Lake湖。 Hotel & Restaurant Vier Jahreszeite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法式阳台、私人浴室以及卫星电视。许多客房还可直接观赏湖区的美景。 Vier Jahreszeiten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并设有一间供应德国和当地美食的带露台的餐厅。 Vier Jahreszeiten酒店附近拥有数条路标清晰的远足小径,并且客人还可以在Schermützelsee Lake湖区进行划船和游泳等水上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