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库酒店 > 伽斯特豪斯涛博尔穆勒酒店

伽斯特豪斯涛博尔穆勒酒店(Gasthaus Stobbermühle)

Wriezener Stra?e 2,布库,勃兰登堡州,1537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氛围浪漫的酒店位于布科市,距离布科湖有100米。酒店提供氛围优雅的客房,并设有带壁炉的乡村风格的餐厅。酒店内可免费停车。 Gasthaus Stobbermühle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拥有古典风格的装修,设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和按摩浴缸。 Stobbermühle酒店每天早晨为客人提供欧陆早餐。餐厅供应美酒美食,并设有传统的啤酒酒廊。 Stobbermühle 酒店距离Schermützelsee 湖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作家Bertolt Brecht 和女演员Helene Weigel 夏季的住处Brecht-Weigel-Haus故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Gasthaus Stobbermühle 酒店是您在Brandenburg市 M?rkische Schweiz 自然公园的山麓举办活动或者放松度假的理想下榻地。The Stobbermühle 酒店经常举办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