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克斯特德酒店 > 巴克斯泰德旅馆

巴克斯泰德旅馆(The Buxted Inn)

High Street,布克斯特德,东萨塞克斯,TN224LA,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uxted Inn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东苏塞克斯郡(East Sussex)中心地带的Buxted村,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和来自当地的食品,设有免费无线网络和免费停车场。 Buxted Rail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不到1分钟的步行路程,交通十分便利,您从伦敦仅需1个多小时即可抵达。酒店距离伊斯特本(Eastbourne)、布莱顿(Brighton)和唐桥井(Tunbridge Wells)镇均有不到40分钟路程,距离Gatwick Airport机场仅有45分钟路程。 Inn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风格和自然色彩的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办公桌、平面电视、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和连接浴室。 餐厅提供丰富多样的菜式,包括28天大的苏塞克斯(Sussex)沙朗牛排。酒店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来自当地的食品。客人还可以在酒吧享用各种啤酒、遵古法酿制的啤酒和精选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