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克斯泰胡德酒店 > 希博尔格酒店

希博尔格酒店(Hotel Seeburg)

Cuxhavener Str. 145,布克斯泰胡德,下萨克森州,2161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Buxtehude的三星级酒店距离Seeburg城堡仅几步之遥,位于Altes Land marshland和其果园旁边,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和并可欣赏到Neukloster See lake湖景色。 回顾340多年的历史,家庭经营的Hotel Seeburg酒店欢迎您享受精心布置的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私密的氛围。 您可从酒店的露台欣赏到Neukloster湖的美妙景色,还可悠闲地散步穿过森林,或逛逛色彩缤纷的商店和Buxtehude中心或附近的Stade的休闲设施。 Seeburg酒店的餐厅提供美味的地区佳肴和地中海特色菜。 酒店内有免费停车位。     期待Hotel Seeburg酒店富有想象力且不断变更的当地和地中海美味佳肴。 夏季,您可以在露台享受欢快的烧烤之夜。 周日,您可以享用丰盛的早午餐,品尝各类时令特色菜,包括多汁的芦笋、可口的鸡油菌以及丰盛的野味。 记得一定要品尝Seeburg酒店的小型3道菜和4道菜菜肴。 美食厨师很乐意为您提供建议并照顾您的个人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