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克斯酒店 > 布克斯城市酒店

布克斯城市酒店(Hotel City Buchs)

Bahnhofstrasse 43,布克斯,圣加仑州,947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City Buchs酒店位于市中心,提供可免费使用的健身和spa中心,距离布克斯火车站(Buchs Train Station)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列支敦士登(Liechtenstein)的首都瓦杜兹(Vaduz)仅4公里。 City Hotel Buch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酒店距离餐厅、咖啡厅和超市均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早餐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的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健身区,全部免费向客人开放。酒店还设有饮料自动售货机。公共停车场夜间免费。 酒店距离莱茵河(Rhine River)对岸的列支敦士登仅1公里,距离奥地利(Austria)福拉尔贝格(Vorarlberg)州8公里,距离拉格斯(Bad Ragaz)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