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克豪特酒店 > 卡萨贝拉床和早餐

卡萨贝拉床和早餐(B&B Casabelle)

Boekhoutedorp 17,布克豪特,东弗兰德省,9961,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小型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佛兰德斯东部(East-Flanders)的Meetjesland乡村地区,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和露台,并可俯瞰Boekhoute中心区的教堂。 B&B Casabelle住宿加早餐酒店拥有的3间客房和1间一卧室公寓全部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咖啡壶/茶壶。浴室内提供吹风机和浴袍。 酒店每天在餐厅或室外露台供应早餐。 客人可以在室外温水游泳池畅游,或在池畔花园的日光躺椅上放松身心。此外,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 从酒店出发,穿过荷兰边界,行大概5公里路程即可到达因贻贝而闻名的Philippine村。Ghent市和Brugge市距离酒店分别有30公里和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