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克贝尔航空酒店 > 艾克斯恩普罗旺斯素德套房酒店

艾克斯恩普罗旺斯素德套房酒店(Suite Home Aix en Provence Sud)

184, Route de Calas,布克贝尔航空,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320,法国

立即预定
  Suite Home Aix en Provence Sud酒店坐落在布克贝莱尔(Bouc-Bel-Air),距离Aix-en-provence及其火车站以南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1间桑拿浴室和1间健身室。 Suite Home酒店的客房拥有当代风格,并享有花园景致。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以及带炉灶和微波炉的小厨房。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或露台上供应早餐。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处和洗衣服务。 酒店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A51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的车程。除了游览市中心外,客人还可以驾车前往Aix Marseill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10分钟车程)或20公里外的维特罗勒(Vitrol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