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克酒店 > 凡尔赛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凡尔赛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The Hotel Versailles)

Rue Morane Saulnier,布克,法兰西岛大区,78530,法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The Hotel Versailles酒店位于伊夫林省(Yvelines),地处于凡尔赛(Versailles)和圣康丁(Saint-Quentin)商务区之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Nespresso咖啡机。 客房具有多功能的现代化设计,设有平面电视、舒适的寝具、闹钟电话和私人浴室。 Bistro de Prosper餐厅供应铁板烧美食(A la plancha)和多种健康食物。 Best Western The Hotel Versailles酒店距离法国小人国(France Miniature)主题公园仅有10分钟的路程,距离凡尔赛宫仅有5分钟的路程。巴黎市中心和卢浮宫博物馆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