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卡拉曼加酒店 > 莱昂酒店

莱昂酒店(Hotel D' Leon)

Calle 56 No. 21 - 49,布卡拉曼加,桑坦德省,68000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D’ Leon酒店位于布卡拉曼加(Bucaramanga),设有带酒吧服务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店内餐厅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距离阿方索洛佩斯球场(Alfonso Lopez Stadium)4公里。 D’Leon酒店的客房设有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空调、休息区和spa浴缸。 客人每天都可以享用带热带水果的全套自助早餐。餐厅可满足客人的特殊用餐要求。酒店还提供一日游的外带午餐。 酒店距离Primero de Mayo Sports Centre运动中心12公里。旅游咨询台可提供周围地区的信息。 酒店距离Palonegro Airport机场19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