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卡拉曼加酒店 > 西卡摩卡酒店

西卡摩卡酒店(Hotel Chicamocha)

Calle 34 No. 31 -24,布卡拉曼加,桑坦德省,68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Chicamocha酒店位于布卡拉曼加(Bucaramanga)市中心,距离Palonegro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健身房、按摩服务和Ruitoqu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的折扣优惠。 Chicamocha酒店的明亮客房均配有浅绿色被褥和白色瓷砖地板的装饰,设有大号床、液晶电视和休息区。部分客房提供用餐区。 Chicamocha酒店的自助式餐厅供应意大利特色菜。酒吧提供异国情调的鸡尾酒。酒店每日提供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天然果汁和糕点。 Chicamocha酒店的客人可致电24小时前台安排机场班车服务。酒店的其他服务还包括免费停车场和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