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卡拉曼加酒店 > 圣胡安国际酒店

圣胡安国际酒店(Ramada Bucaramanga Hotel San Juan)

Km 6 Via Giron Aeropuerto Palonegro,布卡拉曼加,桑坦德省,68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San Juan Internacional酒店位于布卡拉曼加市(Bucaramanga),设有健身房、餐厅和游泳池,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客房,距离商业区有4公里。 San Juan Internacional酒店的客房铺有瓷砖地板,配有暖色调的床罩、迷你吧、办公桌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放松休息,也可以使用土耳其浴室。 Hotel San Juan Internacional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Palonegro Airport机场有8公里,距离Chicamocha Canyon峡谷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