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卡拉曼加酒店 > 普拉祖拉里尔酒店

普拉祖拉里尔酒店(Hotel Plazuela Real)

Calle 56 No 17B-44,布卡拉曼加,桑坦德省,75762025,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Plazuela Real酒店位于布卡拉曼加(Bucaramanga)的商业区,毗邻哥伦比亚国宝Girón市,设有餐厅、旅游咨询台、带水力按摩浴缸的客房、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Plazuela Real酒店的住处拥有色彩缤纷的墙壁和当地画作装饰,配有空调、暖气、有线电视和迷你吧,并提供客房服务。 Plazuela Real酒店的现代餐厅提供自助早餐以及当地和国际菜肴。Luna Azul Bar酒吧配有大屏幕电视、台球桌和舞池,提供精美饮品。 旅游咨询台提供Chicamocha Canyon国家公园的观光游,客人可以在世界上最长的缆车上游览令人印象深刻的桑坦德(Santander)景观。 客人使用附近的俱乐部设施和健身中心时可享有折扣,包括波浪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 Hotel Plazuela Real酒店距离Girón市有15分钟车程,距离Palonegro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