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基亚尼科酒店 > 帕奇奈拉住宿加早餐旅馆

帕奇奈拉住宿加早餐旅馆(B&B La pacchianella)

c.da Piane, 11,布基亚尼科,阿布鲁佐大区,66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La pacchianella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布鲁佐(Abruzzo)地区的Bucchianico中世纪城镇。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到壮丽的山景。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亚得里亚海的海滩仅有30分钟车程。 明亮的客房配有1台平板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住宿加早餐旅馆亦设有共用休息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日供应早餐。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Bucchianico的中心遍布着各类餐馆,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Majell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森林路径和滑雪道仅有40分钟车程,距离The Shrine Church of St. Camillus de Lellis教堂和Museo dell’Olio di Cantinarte Oil Museum博物馆均为2公里。 B&B La pacchianella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阿布鲁佐机场(Abruzzo Airport)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