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吉瓦尔酒店 > 印象派别墅酒店

印象派别墅酒店(La Villa Des Impressionnistes)

15 Quai Rennequin Sualem,布吉瓦尔,法兰西岛大区,78380,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巴黎和拉德芳斯(La Defense)商业区仅有几公里,位于塞纳河河畔一个迷人的区域,提供精致而舒适的客房。 La Villa Des Impressionnistes酒店客房全部设有空调,并设有诸如卫星电视等现代化设施。 在La Villa Des Impressionnistes酒店,您可以在酒店酒吧种满鲜花的露台上享用饮品。 La Villa Des Impressionnistes坐落在一个印象派画家热爱的区域。该酒店也是艺术爱好者的理想基地,可以方便前往皇家城市比如凡尔赛宫。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并且方便客人驾车前往 ?le-de-France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