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京厄酒店 > 后跟前B&B酒店

后跟前B&B酒店(B&B Back2Front)

Moortelweg 4,布京厄,西弗兰德省,8904,比利时

立即预定
  Back2Front是一间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一个乡村环境内,距离Ypres城中心仅有5公里,提供优雅的现代化客房。酒店拥有一座宽敞的花园,花园内设有一座烧烤露台,并享有Pilkem Ridge的美景。 Back2Front B&B酒店距离Bellewaerde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Plopsaland De Panne和北海(North Sea)海滩皆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Ieper Open高尔夫俱乐部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在酒店租用自行车。酒店周边拥有许多自行车道。 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咖啡设施是B&B Back2Front酒店客房的标准配置。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厨房。厨房内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酒店每天供应包含英式早餐食品的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