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赫霍尔茨茵迭尔诺泰德酒店 > 翰堡/布赫兹ACHAT酒店广场店

翰堡/布赫兹ACHAT酒店广场店(ACHAT Plaza Hamburg/Buchholz)

Lindenstr. 21,布赫霍尔茨茵迭尔诺泰德,下萨克森州,2124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汉堡(Hamburg)南部仅有30公里,坐落在布赫霍尔茨(Buchholz)镇,提供现代化的宁静客房,毗邻美丽的Lüneburg Heath和A1高速公路。 ACHAT Plaza Hamburg Buchholz酒店布置典雅的客房均设有浴室、有线电视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ACHAT Buchholz酒店的Spa区尽情使用那里的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日光浴室,也可在温水游泳池畅游,或在健身室锻炼。 美食爱好者可以在ACHAT酒店的小酒馆优雅的氛围中享用美味的区域特色菜肴。用餐后,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吧品尝葡萄酒或清爽的啤酒。 Buchholz火车站距离ACHAT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那里仅需约25分钟便可到达汉堡。     ACHAT Plaza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冷盘肉类、乳酪、三明治酱料、牛奶什锦早餐食品、鸡蛋菜肴、果汁、热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