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赫霍尔茨茵迭尔诺泰德酒店 > 维佐弗拉尔酒店

维佐弗拉尔酒店(Flair Hotel Zur Eiche)

Steinbecker Str. 111,布赫霍尔茨茵迭尔诺泰德,下萨克森州,2124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乡村酒店享有Steinbeck宁静的位置,距离A1高速公路有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享受区域美食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Flair Hotel Zur Eiche酒店自1850年起便开始提供服务,客房都设有有线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Flair Hotel酒店的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新鲜捕捉的鱼和当地特色美食,也提供精美的红酒和生啤酒。 晚餐后,客人可以在酒吧放松身心,或打一场台球。Hotel Zur Eiche酒店也设有自己的保龄球馆。 酒店距离汉堡(Hamburg)仅有20分钟的车程。附近的哈伯格山(Harburg Hills)和Lüneberg Heath是您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