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赫尔酒店 > 福利特别墅

福利特别墅(Villa Florit)

Cami de Na Potons,布赫尔,巴利阿里群岛,07311,西班牙

立即预定
  Villa Florit别墅魏位于布赫尔(Buger)和萨波夫拉(Sa Pobla)之间,设有1个私人游泳池、1个带烧烤设施和顶棚的露台以及1个室外休息区。 这间宽敞的别墅配有覆盖各处的空调、现代家具和传统装饰品。休息区配有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厨房配有烤箱和洗碗机。别墅还提供洗衣机。 这栋别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间双人卧室和2间双床卧室。所有卧室均配有连接浴室。毛巾和床单。 别墅距离Port d’Alcudia港口及其海滩17公里,距离拥有众多珍稀鸟类的S’Abuferet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马略卡岛帕尔马机场(Palma de Mallorca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