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哥斯维尔酒店 > 泽兰安迪亚住宿加早餐旅馆

泽兰安迪亚住宿加早餐旅馆(Zeelandia B&B)

405229 Beaconsfield Road,布哥斯维尔,安大略省,N0J 1C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401高速公路旁,距离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市中心不到20分钟车程,供应全套每日早餐、供客人使用的小厨房和免费的当地接送服务。 Zeelandia B&B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浴袍和拖鞋的连接浴室、卫星电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B Zeelandia酒店每天早晨在公共用餐区供应早餐,包括无麸质食物,还设有洗衣设施和儿童游乐场。 这家酒店距离Norwich Fountainview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和 Woodstock Peace Lighthouse灯塔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假日海滩(Holiday Beach)不到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