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嘎赤酒店 > 斯特朗德酒店

斯特朗德酒店(Strand Hotel)

Dózsa Gy. út 16.,布嘎赤,包尔绍德-奥包乌伊-曾普伦州,3412,匈牙利

立即预定
  Strand Hotel酒店位于匈牙利北部地区,坐落在博加奇村(Bogács)的中心地带,提供实用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桑拿浴室、温泉浴池、室外游泳池和健身区等健康设施。 所有住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Strand Hotel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为客人提供各种传统的匈牙利餐点。此外,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节食菜单。 酒店提供的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 以及免费熨烫服务。客人还可以享受额外收费的按摩和日光浴床理疗服务。 酒店距离博加奇温泉浴场(Bogács Thermal Bath)仅有几步之遥,还为每位客人提供住宿期间的每日门票。历史悠久的埃格尔城堡(Castle of Eger)距离酒店有18公里。Strand Hotel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