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夫雷酒店 > 蓝色泻湖谷酒店

蓝色泻湖谷酒店(La Lagune Rive Bleue)

Route de la place 1,布夫雷,1897,瑞士

立即预定
  La Lagune Rive Bleue酒店拥有一个位于Le Bouveret镇日内瓦湖的私人沙滩,提供带阳台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毗邻Acquapark嬉水池。 三星级的La Lagune Rive Bleue酒店提供带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木质地板的空调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和套房均可欣赏阿尔卑斯山的美景。 La Lagune酒店提供品种丰富的自助早餐,餐厅提供丰盛的自助餐。6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费吃自助餐。 Rive Bleue La Lagune酒店是进行帆板运动、高尔夫球和网球等活动的理想下榻之地,距离Montreux镇和Evian镇也仅有20公里。 Rive Bleue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Bouveret Acquapark巴士站仅有50米。 客人在酒店外的水上乐园可享受30%的门票折扣。从4月1日至8月31日,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100米处租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