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法罗酒店 > 布法罗亚当马克尼亚加拉大酒店

布法罗亚当马克尼亚加拉大酒店(Adam’s Mark Niagara Buffalo)

120 Church Street,布法罗,纽约州,14202,美国

立即预定
  Adam’s Mark Niagara Buffalo (布法罗亚当马克尼亚加拉大酒店) 位于布法罗的中央商务区,距离Niagara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和主要的体育场馆均仅有几步之遥,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都非常便利,深受商务和观光人士的喜爱。   作为一家3星级酒店,布法罗亚当马克尼亚加拉大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工作人员热情亲切。餐饮方面,酒店Deco 餐厅在晚餐时间供应当地美食和丰富的葡萄酒,Players Sports 酒吧和Tiffany Rose 酒吧供应签名版葡萄酒。下榻酒店,您还可以使用包含游泳池和各种健身器材等在内的休闲设施,享受更多的惬意。   便捷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再搭配上细致周到的服务,无论您是一日游还是深度游,布法罗亚当马克尼亚加拉大酒店都将是您旅途中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