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法罗酒店 > 拉斐特酒店

拉斐特酒店(Hotel at the Lafayette)

391 Washington Street,布法罗,纽约州,142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水牛城野牛体育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的健身中心和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酒店距离First Niagara Center中心有4分钟的车程。 Hotel at the Lafayette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一个iPod基座、咖啡机、熨斗熨烫设施和吹风机。部分客房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以享受24小时前台、自动取款机和免费报纸。 Hotel at the Lafayette Buffalo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享用免费早餐。酒店内部拥有三间餐厅,其中Pan American Grill餐厅供应美式菜肴,Mika A Steakhouse餐厅供应精美的餐饮。 酒店距离拉尔夫威尔逊体育场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南园体育场有7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