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法罗酒店 > 布法罗市区欢朋套房酒店

布法罗市区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Buffalo Downtown)

220 Delaware Avenue,布法罗,纽约州,14202,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1年装修,共有140间房   灵感之都... 布法罗市区恒庭套房酒店 纽约州布法罗市区恒庭套房酒店距诺克斯艺术馆、建筑大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马丁别墅、Heath House以及Graycliff等大作仅几分钟的路程之遥。 酒店位于剧院区核心地带,戏剧爱好者们可以在酒店门口的希斯表演艺术中心欣赏到百脑汇的精彩演出。 运动迷们只需花五分钟便可抵达HSBC体育馆,尽赏布法罗军刀队的冰球比赛。 布法罗比尔队的主场拉尔夫?威尔森体育场,距酒店也只有短短的车程。 从我们的前门出发,二十五分钟之后,您便能看到雄伟壮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那么,今天就来预订吧! 步入布法罗市区恒庭套房酒店之际,您会豁然开朗,发觉为何这里被称之为灵感之都。 服务与设施 在布法罗市区恒庭酒店,我们为您奉上热情洋溢的服务。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酒店提供一整系列的服务与设施来让你有个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的原因。 无论你是正在筹划一场公司会议或需要为家庭聚会或你的孩子的运动组寻找住处,我们都很高兴为你提供简易计划与预定工具来让这一过程变得快速且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