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法罗酒店 > 布法罗机场康福特套房酒店

布法罗机场康福特套房酒店(Comfort Suites Buffalo Airport)

901 Dick Road,布法罗,纽约州,142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布法罗国际机场(Buffalo Niagara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90号州际公路都只有几分钟车程,提供包括机场接送在内的多种免费服务,设有舒适的客房。 Comfort Suites Buffalo Airport酒店的客人可以轻松自如地出行和入住。酒店提供免费24小时机场班车服务和前往附近餐馆的免费班车服务,供应免费自助早餐,设有室内游泳池,让您体验到愉快的住宿。 Comfort Suites Buffalo Airport酒店距离当地的一些主要景点都只有很短的路程。布法罗动物园(Buffalo Zoo)、蝴蝶馆(Butterfly Conservatory)和尼亚加拉水族馆(Aquarium of Niagara)都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