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法罗酒店 > 布法罗市中心假日酒店

布法罗市中心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uffalo Downtown)

620 Delaware Avenue,布法罗,纽约州,142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水牛城具有历史意义的Allentown地区,距离纽约和加拿大边境只有数分钟的路程,设有一间餐厅,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现代化客房。 客人可以在Holiday Inn - Buffalo Downtown酒店24小时的健身中心锻炼,那里还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酒店还拥有一间获过大奖的餐厅Grille 620,供应早餐和晚餐。 受欢迎的当地景点如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表演艺术中心和Albright Knox Art Gallery美术馆皆非常靠近Downtown Buffalo Holiday Inn酒店,从酒店也方便抵达 Buffalo State College学院和 First Niagara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