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法罗酒店 > 水牛城机场快捷假日&套房酒店

水牛城机场快捷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Buffalo Airport)

131 Buell Avenue,布法罗,纽约州,142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布法罗 - 尼亚加拉国际机场(Buffalo-Niagara International Airport),提供前往该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距离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的景点仅有很短的路程,并提供免费热早餐。 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Buffalo Airport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内咖啡机和24小时健身中心。酒店还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 酒店提供前往半径5英里(8公里)范围内的免费班车服务,距离Walden Galleria购物中心和Lancaster Motorsports公园仅有几分钟路程。Buffalo Airport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还靠近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