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法罗酒店 > 布法罗市区康福特套房酒店

布法罗市区康福特套房酒店(Comfort Suites Downtown Buffalo)

601 Main Street,布法罗,纽约州,142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布法罗(Buffalo)市中心,距离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Buffalo Niagar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英里(14.4公里)。套房设有起居室,提供2台37英寸宽屏电视。 Comfort Suites Downtown Buffalo酒店的客房配有沙发床、微波炉、冰箱、有线电视和免费Wi-Fi。 Downtown Buffalo Comfort Suites酒店为客人提供热食自助早餐和免费平日报纸。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TGI Fridays餐厅用餐。 Comfort Suites酒店距离运河畔区(Canalside)和伊利湖(Lake Erie)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