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托尼格拉酒店 > 斯坦亚科奇别墅

斯坦亚科奇别墅(Villa Stanzia Cocci)

Stanzia Ko?i 34, Lukoni,布尔托尼格拉,伊斯特拉县,52474,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Stanzia Cocci别墅坐落在一个偏僻的乡村,是一座位于大型地产上的地道的伊斯特拉石屋,四周环绕着橄榄树、葡萄园和森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带自动门和私人停车位的用墙围住的花园。 这间装饰传统的别墅拥有宽敞的布局,设有空调、2台卫星电视、带开放式壁炉的用餐室以及2间带沙发的起居室。 厨房配有洗碗机、微波炉、电磁炉、咖啡机和冰箱。每间卧室均设有自己的私人浴室,并在窗户上挂有蚊帐。 泳池旁设有带烧烤设施和精品葡萄酒的40平方米的有顶露台,露台可俯瞰美丽的橄榄树林和葡萄园的景致。客人可以在别墅内打乒乓球。别墅还设有儿童游乐场。 Stanzia Cocci Villa别墅距离Brtonigla大约2公里,距离最近的海滩5公里,距离乌马格(Umag)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