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托尼格拉酒店 > 阿玛丽丽丝别墅旅馆

阿玛丽丽丝别墅旅馆(Guest House Villa Amaryllis)

Fiorini 38,布尔托尼格拉,伊斯特拉县,52474,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Villa Amaryllis旅馆提供带烧烤设施和用餐区的宽敞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距离Brtonigla镇中心3公里,距离最近的海滩2公里,周围环绕着森林。 所有客房和公寓均设有空调、带卫星频道的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还设有小厨房和用餐区。 花园配有阳光躺椅和遮阳伞,俯瞰周围的森林。旅馆距离诺维格拉(Novigrad)镇5公里,距离乌马格(Umag)8公里,距离诺维格拉的水肺潜水中心和康体区5公里。 Guest House Villa Amaryllis旅馆距离一家鱼餐厅仅有10米,距离酒吧和杂货店仅有2公里,距离Istralandia水上公园有2公里,距离新鲜食品市场4公里。 诺维格拉还设有巴士总站。最近的渡轮码头位于20公里外的波雷奇(Pore?)。旅馆距离普拉机场(Pula Airport)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