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托尼格拉酒店 > 桑洛克酒店

桑洛克酒店(Boutique Hotel San Rocco)

Srednja ulica 2,布尔托尼格拉,伊斯特拉县,52474,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豪华的Boutique Hotel San Rocco遗产酒店位于Brtonigla镇的伊斯特拉村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独特的环境中,提供独特的客房,距离海洋仅有5分钟车程,设有Spa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以木材、石材和锻铁等传统材料精心设计。设施包括空调、平面电视和迷你吧。客房亦设有宽敞的浴室,部分浴室配有水力按摩浴缸。 客人将可以在客房内欣赏到村庄或酒店花园及其橄榄树的景致。San Rocco美食餐厅供应以当地采购的产品为主的时令菜肴。 San Rocco Boutique Hotel酒店的Spa区设有带自然采光的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美丽的花园亦设有带休息区的室外游泳池。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自行车寄存设施,周边地区则遍布着风景如画的自行车道。 酒店距离斯洛文尼亚边境仅有15公里,距离意大利边境则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