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西里克帕拉斯温泉水疗中心酒店

西里克帕拉斯温泉水疗中心酒店(Hotel Celik Palas Thermal Spa)

Cekirge Cad. No.79,,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土耳其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   西里克帕拉斯温泉水疗中心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布尔萨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有唤醒服务, 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 迷你吧。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水疗, 按摩等。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布尔萨,西里克帕拉斯温泉水疗中心酒店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