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绿色布鲁萨酒店

绿色布鲁萨酒店(Green Prusa Hotel)

Sakarya Mah. Ulubatli Hasan Bulvari No:80/1 Osmangazi,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220,土耳其

立即预定
  Green Prusa Hotel酒店坐落在布尔萨(Bursa)的市中心的Osmangazi区,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其隔音客房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reen Prusa Hotel酒店的客房装饰典雅,设有1台平面电视和1个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部分客房设有享有城市或高山美景的阳台,还设有免费的迷你吧。 餐厅每天提供自助式早餐。酒店还设有1个酒吧,在白天提供饮品和小吃。 酒店距离最近的公共汽车站仅几步之遥,距离布尔萨大清真寺(Bursa Grand Mosque)和大巴扎(Grand Bazar)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