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布尔萨帕拉斯酒店

布尔萨帕拉斯酒店(Bursa Palas Hotel)

Cakirhamam Tahtakale Mahallesi Okul Sokak 13/A Osmangazi,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0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ursa Palas Hotel酒店距离乌鲁清真寺(Ulu Mosque)仅有180米,距离购物区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克扎汉丝绸市集(Kozahan Silk Bazaar)和奥尔汗·加奇墓(Orhan Gazi Tomb)均有400米。客人可使用spa设施并享受理疗服务,但需额外付费。 客房均设有空调、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迷你吧,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拖鞋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早餐室内享用自助早餐。酒店仅提供无酒精饮品。客人还可在距离酒店仅有很短步行路程的当地餐厅享用午餐和晚餐。 酒店提供外币兑换服务、行李寄存服务和保险箱,亦设有内部私人停车位。 Bursa Palas Hotel酒店距离布尔萨耶尼谢希尔机场(Bursa Yenisehir Airport)有48公里,可应要求安排需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