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布尔萨喜来登酒店

布尔萨喜来登酒店(Sheraton Bursa Hotel)

Odunluk Mah. Akpinar Cad. Nilufer,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1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heraton Bursa酒店坐落于一个高档住宅和写字楼开发区,距离布尔萨市中心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提供Spa设施、室内游泳池和宽敞的现代化客房。 Sheraton Bursa Hotel酒店的时尚客房和套房配有平面电视和空调。部分俱乐部客房和行政客房提供行政俱乐部酒廊的使用权,行政俱乐部酒廊提供免费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服务。 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Narr Restaurant餐厅提供地中海美食,Prusa Restaurant餐厅则提供国际美食。客人可在大堂酒廊、酒吧和池畔咖啡厅享用清凉饮品。 Spa设施包括健身室、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亦可提供按摩服务。商务中心可便于您与办公室保持联系,并提供支持服务。 Sheraton Bursa Hotel酒店距离Mudanya-Guzelyali渡轮码头有不到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