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布尔萨雅乐轩酒店

布尔萨雅乐轩酒店(Aloft Bursa Hotel)

Odunluk Mah. Akpinar Cad. Nilufer,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1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Timsah Arena体育场800米,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oft Bursa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当代设计,提供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迷你吧,以及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的咖啡厅和酒吧提供清凉饮料、可口的甜品和健康小吃。并提供室内和室外的座位区。 酒店提供洗衣、干洗和熨衣服务。酒店距离家乐福购物中心(Carrefour Shopping Mall)只有500米,距离布尔萨(Bursa)市中心的绿色清真寺(Yesil Mosque)有8公里。 Aloft Bursa Hotel酒店距离布尔萨巴士总站(Bursa Bus Terminal)14公里,距离穆达尼亚(Mudanya)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