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迪万布尔萨酒店

迪万布尔萨酒店(Divan Bursa)

Kukurtlu Mah. Dr. Rustu Burlu Cad. No:11 Osmangazi,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080,土耳其

立即预定
  Divan Bursa酒店距离拥有慢跑小径、咖啡馆和池塘的文化公园(Cultural Park)300米,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现代化便利设施的宽敞客房。 Diva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铺有地毯,拥有以彩色床单、窗帘和木质家具打造的典雅装潢。别致的大理石浴室与客房以玻璃幕墙隔开。 Divan Pub酒吧供应土耳其和包括传统奥斯曼风味餐点的国际美食。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3道菜餐点和非酒精饮料。Divan Patisserie蛋糕店还提供美味蛋糕以及佐有新鲜咖啡或美味茶的土耳其美食。 文化公园内设有考古博物馆、游乐园和游乐场以及餐馆、野餐区和茶园。 酒店距离Yenisehir机场有3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