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布伊泽尔特莫酒店

布伊泽尔特莫酒店(Boyuguzel Termal Hotel)

Selvi Sok. No:10 Cekirge,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0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oyuguzel Termal Hotel酒店位于Bursa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客房。酒店的两间传统土耳其浴室拥有历史悠久的热水浴池。 Hotel Boyuguzel Termal酒店的空调客房皆以暖色装饰,配有优雅的寝具、木制家具、迷你吧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在Boyuguzel Termal酒店的餐厅享用开放式的自助早餐。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还提供24小时接待服务和货币兑换服务。 Boyuguzel Termal酒店距离Bursa Gran Mosque清真寺有5公里;距离Bursa Atatürk Stadium体育场有3公里。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