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肯特酒店

肯特酒店(Kent Hotel)

Ataturk Cad.No:69 Osmangazi,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0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伯萨(Bursa)市中心,距离Ulucami Mosque清真寺和Kozahan Bazaar集市均仅有几步之遥。整间酒店的各处均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ent Hotel酒店的客房享有大清真寺(Grand Mosque)、丝绸集市(Silk Bazaar)、Covered Bazaar集市或山脉的景致,设有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办公桌以及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带扶手椅和办公桌的宽敞休息区。 Kent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以时令食材烹制的美味的自助早餐。Kent酒店的餐厅享有伯萨(Bursa)市的全景,供应种类丰富的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Kent酒店还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多间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