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西里克帕拉斯温泉浴场酒店

西里克帕拉斯温泉浴场酒店(Hotel Celik Palas Thermal Spa)

?ekirge Cad. No: 79,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TR160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距离布尔萨的Atatürk Museum博物馆只有200米,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时尚客房。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水疗中心。 Hotel ?elik Palas Thermal Spa酒店的空调客房以典雅的深色木制家具和镶木地板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办公桌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拥有独立的客厅。 客人可以在?elik Palas Hotel酒店的水疗中心享受各种各样的健康和美容护理,中心还设有桑拿、土耳其浴和一个健身房。 Panorama Restaurant餐厅融合了传统的土耳其和欧洲风味。Mart? Bar酒吧提供简餐、国内和进口饮品、鸡尾酒,并可欣赏布尔萨市的迷人景色。酒店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Hotel ?elik Palas Thermal Spa酒店距离Bursa Atatürk Stadium体育场1.3公里,距离Bursa Grand Mosque清真寺2.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