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贡鲁费拉都市酒店

贡鲁费拉都市酒店(Gonluferah City Hotel)

Cekirge 1.Murat Cd. No:20,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0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Gonluferah City Hotel酒店可俯瞰布尔萨(Bursa)全景,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设有单点菜肴的餐厅和24小时前台。 所有装饰典雅的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和卫星电视,地面铺有地毯,并提供迷你吧和带咖啡桌的休息区。 Gonluferah Hotel酒店设有餐厅,并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为客人供应土耳其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饮料或小吃放松休闲。 酒店设有带台球、飞镖和乒乓球设施的游戏室。酒店还设有桑拿浴室供客人尽情享受轻松时刻。 Gonluferah City Hotel酒店距离Uluda?da有40公里,距离Sabiha Gokcen机场不到8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