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科尔万萨雷温泉酒店

科尔万萨雷温泉酒店(Kervansaray Termal)

Cekirge Meydani Osmangazi,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08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ervansaray Termal酒店坐落在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的土地上,是1栋传统的拱顶屋顶建筑,设有2个游泳池,其中室内游泳池使用温泉水。 所有客房均拥有金色色调的时尚装潢。每间空调客房还配有壁挂式平面电视、办公桌和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在装饰典雅的土耳其浴室内放松休息,此处设有高挑天花板和拱形门廊。其他休闲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spa浴池。 除了众多休闲场所,酒店最耀眼的设施便是spa,其历史可以追溯到罗马时代。据称这里的spa是拜占庭女王狄奥多拉(Theodora)的美丽和健康的源泉。 酒店设有5间餐厅。Topaz餐厅提供世界各地美食和现场音乐表演,Sedef小吃店提供清淡小吃和甜点。 旅馆距离阿塔图克博物馆(Ataturk Museum)和Kültürpark地铁站不到1公里。旅馆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