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阿尔米拉酒店

阿尔米拉酒店(Almira Hotel)

Ulubatli Hasan Bulvari,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2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酒店位于布尔萨市中心,提供带平面电视的豪华客房。酒店设施包括5间餐厅、一个温泉浴场和一个带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其中露台可俯瞰到城市景致。 Almira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以温暖的色调和典雅的木家具装饰。所有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沏茶/泡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边的Havuz餐厅放松身心,餐厅提供点菜服务。酒店还设有Divan餐厅,餐厅提供土耳其和国际美食以及肚皮舞等现场娱乐表演。吃过香喷喷的饭菜后,客人可以在3间酒吧中的一间品尝鸡尾酒。 Almira酒店提供许多健康和休闲设施,包括带人工瀑布的室内游泳池、正宗的土耳其浴室和氧吧。 布尔萨大清真寺距离Almira Hotel酒店有2.5公里,布尔萨阿塔图尔克体育场距离酒店有3.3公里。酒店距离Yenisehir Airport机场有45公里,距离Uludag峰约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