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杰兰酒店

杰兰酒店(Ceylan Hotel)

Ulu Mahalle Kibris Sehitleri Cadde No. 56 Osmangazi Bursa,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220,土耳其

立即预定
  Ceylan Hotel酒店享有中心的地理位置,距离Yesil Mosque清真寺仅有1.5公里,距离Osmangazi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4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 Hotel Ceyla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办公桌以及带浴室设施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等标准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露台咖啡馆欣赏Uludag Mountain山的景致。自助餐厅供应传统土耳其美食。 Ceylan Hotel酒店提供客房服务、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距离布尔萨阿塔图尔克体育场(Bursa Ataturk Stadium)有1.5公里,距离Bursa Bus Terminal巴士总站有不到10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