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萨酒店 > 卡德兹酒店

卡德兹酒店(Kardes Hotel)

Ahmetpasa Mahallesi Nedim Sok.No:17/E Kent Meydani Osmangazi Bursa,布尔萨,马尔马拉地区,160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ardes Hotel酒店距离Osmangazi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250米,距离Bursa Ataturk Stadium体育场有1.5公里。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液晶电视和迷你吧的空调客房。 Hotel Karde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并提供办公桌和安全保管箱等标准设施。 酒店每天提供自助式早餐。酒店还设有餐厅,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传统美食。 Kardes Hotel酒店距离Yesil Mosque清真寺不到2公里,该清真寺的历史可追溯至15世纪。历史悠久的Emir Sultan Mosque清真寺距离酒店有3.5公里,倍受欢迎的滑雪胜地Uludag距离酒店有36公里。 酒店距离Mudanya-Guzelyali Ferry Port港口有20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