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日酒店 > 市政厅帕内特住宿加早餐旅馆

市政厅帕内特住宿加早餐旅馆(H?tel de Panette - Un Chateau en Ville)

1, rue Henri Ducrot,布尔日,中部大区,18000,法国

立即预定
  L'H?tel de Panette酒店坐落在一座带仿古家具的18世纪建筑内,被一座占地600平方米的花园所环绕,地处西班牙查理五世在流亡期间的前官邸,提供住宿加早餐式住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布尔日火车站(Bourges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1.7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电视。部分客房享有花园景色,配有古式木制品、壁炉和宽大的法式窗。 L'H?tel de Panette酒店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早餐后,您可以在2间拥有时代特色的客厅之一放松身心,或前往欣赏花园美景。 酒店紧邻当地的商店和餐馆,距离旅游信息办公室(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有200米,距离15世纪的雅克?科尔宫殿(Palais Jacques Coeur)有350米。